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2》将迎来更多合作模式关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秘海域2:纵横贼道》专区

  《神秘海域2(Uncharted 2)》的联机合作模式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所以顽皮狗接下来打算再增加更多类似的内容,通过追加下载的形式。

  近日在接受G4记者采访时,顽皮狗副总裁Evan Wells表示,对于今后计划推出的追加下载内容,他们会考虑加入更多带有竞争要素的玩法,类似于现在的生存模式和夺宝模式。

  “带有一部分叙述性内容并以实现一系列既定目标为基本形式的多人合作模式……这是我们很感兴趣而且也一直在考虑的东西。”Wells对记者说:“但制作这类内容所需要的投资要多得多,因为要录制动作捕捉镜头还要给演员录音。所以我们在确定这个计划之前必须征集大量的意见,以确保我们的用户群中存在足够的需求。”

  所以,2010年,我们或许会看到更多《神秘海域2》的合作模式内容,甚至可能会有带更多剧情的合作关卡也说不定。总之,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秘海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