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确认Criterion接手极品飞车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1:36  新浪游戏

  EA宣布Burnout(火爆狂飙)系列的开发商Criterion将负责《极品飞车》新作,该作定于明年下半年与玩家见面。

  Criterion工作室位于英国吉尔福德,他们在Twitter上暗示了NFS新作的方向:

  “我们对极速驰骋的渴求与日俱增,2010年必将满足我们的心愿。”

  曾有玩家要求NFS系列向《无限试驾》靠拢,驾驭梦幻之车与风同行方为溯其本源之举。

  而且,如果Criterion能把《Burnout Paradise》里的“Bikes Pack”搬到NFS新作中,那就再好不过了:

  甚至,最好能让坐骑在车流中穿行,就像GhostRider那样恣意挥霍生命,但永无摔车之虞。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