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双雄:第40天》日本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5:53  新浪游戏

  由EA旗下的EA Montreal工作室开发制作,EA预定2010年1月12日在北美地区发售推出,描述Salem和Rios这两个佣兵双人组合如何大闹特闹的这款人气动作射击新作《战地双雄:第40天》(Army of Two:The 40th Day),如今官方特地宣布本作日本发售时间决定为2010年3月25日,定价PS3版7329日元,Xbox 360版7140日元;同时官方也再度公布本作最新宣传动画要让玩家们欣赏!

  在本作中,描述前作里原本隶属于世界最大民间军事公司的Salem和Rios两名主角,为了实现一获千金的梦想,而跟随担任参谋的“Marie”一起在上海开设了一间名为“T.W.O。”的新公司。虽然最初的工作是担任某国外交官的一项非常无聊的任务,不过随着故事进行,他们将体验到超乎想像的激战与经历。为了阻止袭击上海这座大都市,甚至不惜连平民百姓也都一并卷入的恐怖组织“The 40th Day”的邪恶阴谋,Salem和Rios这对拍档将再度在舞台上大闹一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地双雄:第40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