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联机FPS游戏《MAG》1月5日开放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1:24  新浪游戏

  SCE公司宣布,大型在线联机对战FPS游戏《MAG》的开放测试将于2010年1月5日至11日施行,喜欢FPS游戏的玩家均可以届时参加测试。

  SCE公司将于1月4日开始提供测试客户端1.50版的下载,曾经参加过测试并持有游戏数据的玩家可以直接升级,已经删除数据以及新参加测试的玩家需要先下载1月5日新提供的“MAG β版”,然后在升级至1.50版。

  《MAG》是由SCE公司与《海豹突击队》系列开发商Zipper Interactive合作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互动游戏。游戏的场景十分庞大,可以支持最多256名玩家同时在线,每8名玩家被分为一组展开对战。此外,游戏还支持角色成长和丰富的玩家自定义功能。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A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