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克人10》首次搭载“简单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58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预定于2010年春季发售的动作新作《洛克人10》将搭载简单模式,这是《洛克人》系列首次搭载简单模式。

  《洛克人10》与前作《洛克人9》一样同为下载专用游戏,并同样是采用FC时代的8 bit画面风格进行制作。游戏中将有新BOSS绵羊人(Sheep Man)登场,之前在系列中登场的布鲁斯也将作为可操作角色参战。

  CAPCOM公司表示,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洛克人》系列游戏的乐趣,因此决定增加简单模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洛克人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