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宅人们的圣诞晚餐什么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40  新浪游戏

  昨晚是平安夜,有些人可能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度过的,另一些则选择了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圣诞。是哪一种都无所谓,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

  通常每到这个时候,论坛上总会有许多人贴出自家圣诞晚餐的餐桌。普通人的晚餐可能多半是与别人共享,宅人们的就比较特殊,有些是跟自己喜欢的游戏角色,有些则干脆是跟PVC模型一起……当然,这其中也有不少单纯是为了好玩,意义并不在跟谁吃或吃了什么。

  无论如何,下面是一些日本宅人在论坛或博客上贴出的照片,这就是他们度过圣诞夜的方式。另外,看来近2年最受欢迎的虚拟女朋友,绝大部分出自《偶像大师》和《Love Plus》。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