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姜维与大乔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21  新浪游戏

  由KOEI制作,预定2010年春季推出的PSP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真・三国无双 MULTI RAID 2)》,日前公布新参战武将与新系统要素供玩家参考。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是2009年2月推出的《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的续作,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三国时代的武将,为了打倒从冥府复生遂行邪恶野心的秦始皇,展开与英雄亡灵、太古神明、大地魔兽的激烈战斗。

  游戏将追加更多玩家可用武将,包括继承卧龙遗志的麒麟儿姜维以及有著闭月羞花美貌的大乔。系统部分将加入透过发动觉醒来引出武器潜在能力的“武器增幅”系统。

  【新参战武将】

姜维
姜维
姜维(觉醒状态)
姜维(觉醒状态)
大乔
大乔
大乔(觉醒状态)
大乔(觉醒状态)

  除了承袭前作既有的Ad Hoc模式近端连线合作游玩功能之外,并新增Infrastructure模式远端连线合作游玩功能,可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与远方的朋友合作挑战任务。

  PSP《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预定2010年春季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