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IV》新登场角色凯新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5:15  新浪游戏

  由日本Capcom公司继2009年2月推出PS3与Xbox360两个家用版、2009年7月推出PC版本的人气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IV》之后,预定2010年3月在PS3与Xbox360两个平台上再度推出其后续作加强版的这款四代最新续篇游戏《超级街头霸王IV》(Super Street Fighter IV),继之前为玩家们介绍官方将决定收录“街头霸王Zero”(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里“阿顿”(Adon/アドン)、“凯”(Guy/ガイ)与“柯迪”(Cody/コーディ)三名角色参战,并公布其中“阿顿”跟“柯迪”的介绍之后,如今将继续再为玩家们介绍“凯”的最新介绍要给玩家们知道!

  这次所要介绍的这个“凯”,是跟“阿顿”跟“柯迪”同样自“街头霸王Zero”系列中参战的角色。他是战国时代开始流传至今的忍术流派“武神流”第三十九代继承者,性格认真,有著与年龄不符的言行与冷静的他,擅长掌握一瞬之机与连续攻击跟快速动作来玩弄对手。而在游戏中,他将会有“疾驱”等招式瓦解对方的防御,再快速靠近对手以连续攻击一口气削减对方的体力,可以说是非常难缠的对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I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