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翼默示录 携带版》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5:22  新浪游戏

  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的《苍翼默示录(BLAZBLUE)》,又有新消息出现!这款是从家用主机移植到携带主机PSP上的移植作品。虽然这款游戏的消息已经流传许久,但是《苍翼默示录 Portable》的游戏官方网站终于开站了,同时也发佈了游戏的发售日期。将于明年的2月25日发售。

  这次的移植作品不仅保留了在家用主机上新增的故事模式Story Mode外,还额外了新增两个模式。分别是【军团模式Legion Mode】和【商店模式Shop Mode】。

  【军团模式 Legion Mode】

  军团模式的目的:为了打倒地图内的大量敌军,以制霸地图为目标。

  军团模式的流程:

  1.选择和我军有相连的敌军

  2.选择我军的参战人选

  3.与敌军对抗,并歼灭敌军

  4.可从打倒的敌军中选择一名成为我军,然后再度从1开始循环

  【商店模式 Shop Mode】

  利用战斗后所取得的PD点数,可在商店模式当中购得游戏中相关的内容。

  PD点数的取得方式不限在何种模式,不论是大型机台模式、故事模式、分数挑战模式,战斗后都能取得点数。至于能够买到哪些内容,就有待于玩家们去发掘!

  *以上图片均摘自游戏官方网站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苍翼默示录 携带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