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限定版附带免费追加章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4:01  新浪游戏

  美版《暴雨》的首个追加章节是预定特典,但在欧洲则是作为限定版的一部分发售。SCEE官方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

  欧版《暴雨:折纸杀手》的限定版里将附带游戏的追加下载内容,也就是之前公布的“暴雨编年史”的第一个章节。此外还包括游戏的原声音乐CD和一个PS3使用的动态主题。

  即便以2009年的标准衡量,这个限定版的内容也实在是不怎么样。看起来这种既没有夜视仪也不送模型的限定版,在2010年还会继续寒酸下去。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