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330万人民币的黄金镶钻Wii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9:55  新浪游戏

  本月的早些时候Computer Choppers公司推出了纯金镶钻价值4999美元的PS3主机,现在另一家以“科技融合奢华”为宗旨的Stuart Hughes推出了全球仅有三台的Wii主机,这是以“世界最高价格游戏机”自负的究极Wii主机。

  这三台Wii主机均采用2500克黄金打造主机外壳,并于前端按键部分装饰了78个0.25克拉的钻石、合计19.5克拉,主机每台售价高达299995英镑(约合3301550人民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