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或生 热带天堂》发售日限定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4:52  新浪游戏

  Tecmo的PSP版《死或生 热带天堂(DEAD OR ALIVE Paradise)》已经确定将于2010年4月2日发售,官方今天还同时公开了2款限定版的详细内容。

  本作收录了X360版《死或生 极限沙滩排球2》中登场的所有女性角色,此外还追加了Tecmo的柏青哥人气看板娘Rio。除了可以与她们一起玩沙滩排球、纸牌等各种迷你游戏外,玩家还可以给女孩们拍照,制作自己的秘密相册。

  《死或生 热带天堂》的普通版售价为5229日元,预约特典是一张原创图案的浴室海报,此外还有2种限定版可供FANS们选择,内容如下:

  秘密花园版/7329日元(普通版+3种道具)

  (1)DOA秘密写真集

  (2)原声CD集

  (3)以霞为主角的特别包装BOX

  (4)游戏本体

  特制模型&秘密花园版/15,729日元(普通版+4种道具)

  (1)1/6特制霞泳装PVC模型(寿屋)

  (2)DOA秘密写真集

  (3)原声CD集

  (4)以霞为主角的特别包装BOX

  (5)游戏本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死或生 热带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