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台湾首卖 豆花妹雷霆装扮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1:17  新浪游戏

  台湾索尼电脑娱乐(SCET)于17日与日本同步在台湾推出PS3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XIII》,并于台北光华新天地1楼户外广场盛大举办首卖会,请到豆花妹以女主角雷霆的装扮现身,吸引数百名玩家共襄盛举。

  《最终幻想XIII》是系列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500万套的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多变的奇幻风格世界观,并充分运用PS3的性能与特长,来提供高画质游戏画面与全新进化战斗系统。

  首卖活动于12月17日午间举办,许多玩家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购得《最终幻想XIII》特製 PS3 同梱组以及首卖限量特典赠品,特别在活动前1天就到现场排队等候,准备好椅子、笔记型电脑、PSP等应付漫长等待时间的装备,不畏寒流彻夜排队守候。

  活动于12:30正式开始,现场请到“电玩快打”新一代主持人豆花妹以女主角雷霆的装扮登场,一现身立刻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并与SCET总经理本间和彦以及讯源国际总经理鲸井启雄一同点亮系列作象徵的水晶柱,宣告《最终幻想XIII》正式在台开卖。

  现场原定提供200套“PlayStation3 最终幻想XIII 雷霆版”同梱组供排队玩家购买,不过活动当天上午就已排队额满。为了不辜负现场玩家的热情,SCET临时追加了100套同梱组。总计300套同梱组合与300套游戏于活动中全数销售一空,反应非常热烈。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XI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