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公开故事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01  新浪游戏

  Ubisoft公开《波斯王子》系列新作《波斯王子:遗忘之沙(暂译,英文原名 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设定内容,游戏故事发生于《波斯王子:时之沙》与《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两款游戏之间,新作将引领出全新游戏故事情节、新角色,追加的超能力与时间逆转力量,将会为《波斯王子》系列再度开拓新领域。

  Ubisoft表示,《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将于2010年5月在PC/PS3/Xbox360/Wii/PSP/NDS等平台上推出,由于《波斯王子:时之沙》一直是游戏迷最喜爱的波斯王子章节,此次《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将会承接《时之沙》衍生而来的后续内容,描述波斯王子完成了Azad的冒险之旅后去寻找兄长,却发现兄长的王国被凶暴的军队重重包围、王宫面临被摧毁的危机,陷入生死对决的紧张情势。

  波斯王子为了逆转这恶劣的局面,决定付出沉重的代价,要利用古老的力量沙来挽救快被消灭的王国。Ubisoft表示,这除了是趟王子的冒险旅程外,更是他要学习承担的重要一课,将使王子迈向真正的领导者之路。

  以下为Ubisoft目前公开的《波斯王子:遗忘之沙》游戏特色:

  ‧经典游戏全新要素︰王子将面对大规模多人格斗,在浩瀚场景中为连续不断的战斗使出混身解数,展示矫健的身手,配合古老的力量沙砾(Sand)在危机重重封锁中突围。

  ‧一鸣惊人的体验︰《波斯王子:遗忘之沙》采用Anvil引擎。先进的技术将为玩家建构出宏大的场景,验前所未有的挑战,感受难忘的史诗游戏旅程。

  ‧操纵自然能力︰运用超能力和操控时间的力量去控制四周环境,对付凶悍的敌人。王子开始发现大自然和时光倒流的力量威力无穷,亦有非一般的破坏力。

  ‧重回玩家最钟爱的章节︰故事设定在《波斯王子:时之沙》与《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之间。《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故事,使玩家对《时之沙》系列有更深入的理解。

  虽然《波斯王子:遗忘之沙》为跨平台作品,但Ubisoft透露,Wii、NDS和PSP版本,与 Xbox360和PS3将会提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相关资料将于未来公开。PC/PS3/Xbox360/Wii/PSP/NDS《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将于2010年5月问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波斯王子:遗忘之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