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36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宣布,PSP新作《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将于2010年3月11日发售,售价5040日元。

  本作是2009年2月发售的《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的续篇,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三国志》中登场的英雄之一,为打到拥有邪恶野心的秦始皇而战。本作除了将继承前作游戏系统之外,还将追加新角色以及新空中动作,并且还将搭载成长系统等诸多新要素。

  本作中将有孙策之妻大乔等新人气武将参战,并将有强大的敌人——各种魔兽登场。另外,作为《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系列最大卖点的联机游戏模式的机能也将大幅提升,本作将对应基础建设模式,玩家可以借由PlayStation Network与其他玩家联机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