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2》主角可与异形跳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4:02  新浪游戏

  根据ESRB对《质量效应2》所作的描述,该作因血腥、药物滥用,及涉性场景被定为M级:

  “游戏中途玩家可走入一间酒吧,内有外星异形在跳钢管舞,同时伴有挑逗性话语……”

  “玩家在游戏中可与人类或外星异形发生艳遇,此时会有过场动画,只见两位游戏人物互相挑逗,亲吻及拥抱,其中一位将对方抱上太空站控制台,扫清所有零碎将其变为床板,轻解对方罗衫——未来派式样滴;或是(由剧情决定)只动口不动手。”

  “尽管画面中出现了一两秒的女上男下场面,但不会有更深入的描写,镜头随即切到太空家具和天花板上。”

  瞧瞧,即便到了太空,家具也是关键时刻最碍事的角色。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质量效应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