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曝光 明年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7:25  新浪游戏

  《伯恩的阴谋》游戏开发商High Moon确认正在开发新款《变形金刚》动作游戏《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暂译,英文原名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预定明年问世。

  Game Informer近日报导Activision预定2010年将推出《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为《变形金刚》的前传故事,焦点集中于变形金刚故乡赛博坦星的冲突原因,乃至于博派和狂派两派纷争演变到地球上来。不同于Activision之前两款《变形金刚》作品,《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将不会仅限于特定单部电影或动画,将由High Moon放手在变形金刚的世界中做出各种新尝试。此项消息获得High Moon证实。

  Activision随即公开《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首部宣传影片。《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预定将于PC、PS3、Xbox360平台上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赛博坦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