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翼默示录》新作公开 享受Q版格斗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4:16  新浪游戏

  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游戏《苍翼默示录》又即将推出新作品了。

  此次的作品是发佈在任天堂的DSi平台上。游戏是可支援最多4人连线对战的大乱斗。游戏角色设定则是以《苍翼默示录》广播剧的插图角色为脚本,模样相当的可爱。发售方式是必须使用DSi连线到DSi Ware上付费下载。官方售价为500点的DSi点数。

  ■タイト儿  :ぶれいぶるー -バト儿×バト儿- (BLAZBLUE -Battle X Battle-)

  ■対応机种  :Nintendo DSi(DSiウェア) (Nintendo DSi (DSi Ware))

  ■配信日   :2010年1月発売予定

  ■価格    :500 DSiポイント (500 DSi Point)

  ■ジャン儿  :チーム格闘アクション

  ■プレイ人数 :1~4人(通信対応)

  ■CERO区分 :审査中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