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悟空再临 《龙珠DS2 突击红绸军》2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17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NDS动作冒险新作《龙珠DS2突击!红绸军(ドラゴンボールDS2 突撃!レッドリボン軍)》将于2010年2月11日发售,售价5229日元。

 

  本作是描写人气动漫作品《龙珠》的中少年时代孙悟空冒险故事的3D动作冒险游戏,是2008年9月18日发售的NDS游戏《龙珠DS》的续作,讲述孙悟空大战红绸军的经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