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 取舍版》男女主角新服装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6:22  新浪游戏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2010年2月18日发售推出,定价4990日元,官方为了配合PS3主机专用新型输入周边装置“动态摇杆”(Motion Controller,中文名暂称)而推出对应的这款人气恐怖生存冒险游戏《生化危机5》全新版本《生化危机5 取舍版》(Biohazard 5 Alternative Edition),如今官方特地公布本作男女主角“克里斯”(Chris/クリス)跟“席娃”(Sheva/シェバ)的最新服装扮相要让玩家们欣赏!

  除了公布男女主角的新外型服装之外,同时官方也宣布,本作在全破过关之后,一样将会收录一个跟之前五代一样的“The Mercenaries”佣兵模式的加强版“The Mercenaries Reunion”让玩家们体验。所谓的“The Mercenaries”佣兵模式,是让玩家们挑战在限制时间内尽量打倒敌人来赚取高分的一个挑战模式,而在这次“取舍版”里面的这个加强版“The Mercenaries Reunion”里面,则将会新增其他角色们让玩家们来使用挑战。同时依照角色不同,初期装备的武器也所差异,至于将会有哪些角色登场,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吧!

  同时,官方本次也公布了男女主角们在这个佣兵模式加强版“The Mercenaries Reunion”里面的最新战斗视频要让玩家们一并欣赏,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来欣赏一番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取舍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