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新增多人模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ame Informer》杂志近日刊出了有关《死亡空间2》的一些细节。

  该作游戏场景设定在一座名为“Sprawl”的巨型太空站中,构建于土卫残骸之上。设施规模远较前作中的“石村号”来得宏大,从居住到公共服务各类区域应有尽有,就像一座太空城市。

  前作中沉默不语的伊萨克至本作始开金口,手持标枪武器(IW勿惊)大战太空异形。

  开发商许诺会为该作新增多人模式,让玩家彼此有机会在对方身上施展“庖丁解牛”的本事,听上去有一方将扮演太空异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