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源游戏掌机Pandora终于投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8:03  驱动之家

  传说中的开源游戏掌机“Pandora”终于有实物出炉了,该项目团队成员Craig Rothwell日前贴出一批照片,宣誓Pandora的第一台样机已经试制成功,只要测试没有太大问题即将开始量产。

  Pandora项目起源于韩国Gamepark推出的开源掌机GP2X。由于GP2X并不成功,几位GP2X当年在英国的代理商采纳论坛中的各路意见,启动了“玩家自己的主机”:Pandora项目。该机原本计划在08年发布,但因各种原因一直推迟到了今天。

  Pandora的一大亮点在于其硬件配置,包括:

  -ARM Cortex-A8处理器,频率600MHz(德州仪器OMAP3530)

  - 256MB DDR333内存

  - 512MB NAND闪存

  - 430MHz TMS320C64x+音视频DSP协处理器(IVA2+)

  - PowerVR SGX530显示核心,频率110MHz,支持OpenGL 2.0 ES

  - 800x480 4.3寸 1670万色触摸液晶屏

  - Wifi 802.11b/g、蓝牙及USB 2.0接口

  - 双SDHC卡插槽,支持S-Video视频输出

  - 双模拟摇杆和游戏控制键

  - 43键QWERTY键盘

  - 4000mAh电池,续航时间10小时以上

  - 整机尺寸140x83.4x27.5mm,重335g

  该机运行的是开源操作系统(Ångström-Linux),支持模拟多款经典主机,也可以执行网页浏览等日常网络应用。目前首台样机已经可以开机运行,批量生产开始后很快就会向去年预订一直等待至今的用户发货,价格为330美元。

形似任天堂DS外壳
形似任天堂DS外壳
屏幕
屏幕
电池
电池
主板
主板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