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tivision经典版《变形金刚》新作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53  新浪游戏

  Activision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变形金刚》新作,现在有消息说这款游戏会采用与电影版不同的动画造型,配合以《战争机器》式的游戏方式。

  最新一期的Game Informer报道,这款名为《变形金刚:塞伯特恩之战(Transformers: The War for Cybertron)》的游戏将采用第三人称视点,以汽车人(博派)在母星塞伯特恩对抗霸天虎(狂派)的故事为背景,但玩家可以在两个阵营间自由选择。

  有关新作中变形金刚的造型,报道说游戏既没有选择第一代变形金刚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也不像迈克尔·贝电影版那样做得棱角分明。以风格来说的话,更接近漫画版《变形金刚 内战三部曲》,据说首张宣传画上出现了擎天柱、威震天、声波和铁皮等角色。

  这款尚未公开的《变形金刚》现在正由High Moon Studios(之前的作品包括游戏版《谍影重重》)负责开发。游戏暂定2010年登陆PS3、X360和PC,但鉴于是Activision,我们确信还会有更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