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萨克大换装 《死亡空间2》首张设定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3: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近崛起的恐怖游戏《死亡空间》在推出后获得了来自各界的广泛好评。由于初代故事的结局让续作的推出已经没了悬念,再加上之前被炒得火热的那副宣传画,所以当EA今天正式公布《死亡空间2》时,带给我更多的是兴奋而非惊讶。

  即将上市的最新一期Game Informer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有关这款科幻恐怖游戏的信息。虽然现在从封面上我们还读不出任何具体细节,但仅仅是主人公艾萨克的新造型,应该就已经足够让大家聊上半天。

  新版艾萨克依然穿着结实的太空服戴着厚重的头盔,但至少看起来没那么像焊工了。值得注意的是设定图中艾萨克这个后仰腾空开火的姿势,让人联想到的更多的是《黑客帝国》或是子弹时间。至少在初代中艾萨克做不出这样的动作,这是否意味着续作会引入新的战斗系统?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