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萨克回归 《死亡空间2》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戴电焊头盔的艾萨克·克拉克(Isaac Clarke),将在《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中再度出山。继前不久刚刚在网上被炒得火热的那张泼墨宣传画和符号谜题之后,EA日前又再接再厉送上更多情报试图继续吊起大家的胃口。

  现在,EA官方透露前作主人公艾萨克将在续作中回归,并确认他将在这个系列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不仅如此,续作还会引入更多新角色、更凶恶的怪物、更激烈的战斗以及更恐怖的太空噩梦。

  “能够延续这个系列,开启艾萨克旅程的新篇章,这令我们感到十分激动。”《死亡空间2》执行制作人Steve Papoutsis说:“在续作中,致命的感染继续在太空中蔓延,我们的英雄艾萨克·克拉克,则是惟一能够阻止事态恶化的人。”

  Papoutsis补充道:“这次依然会有一大堆的变异体需要被消灭。另外,在《死亡空间2》里,并非所有东西都和看起来的一样。所以游戏里会有许多能让你大吃一惊的场面,当然,也会有大量扭曲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物出现并吓你一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