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cmo动作游戏《量子论》登陆xb3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51  新浪游戏

  由于画面构成、演出效果和游戏方式等要素与Epic Games的X360独占大作《战争机器》颇为相似,Tecmo的新作《量子论》一度曾被戏称为PS3上的“冒牌《战争机器》”。

  然而,这种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有报道说,这款公布之初原本只对应PS3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在同样将推出X360版,预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与PS3版一起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量子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