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BLA版《英雄萨姆HD:初次遭遇》延期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13  新浪游戏

  Devolver Digital公司宣布,原计划于12月提供下载的XBLA版《英雄萨姆HD:初次遭遇(Serious Sam HD:The First Encounter)》将延期至2010年1月发售,延期的理由并未发表。

  《英雄萨姆HD:初次遭遇》是人气FPS游戏《英雄萨姆》初代的重制版,由Croteam负责开发工作。本作将对游戏画面进行大幅提高,并支持4人在线联机对战。本作的PC版已经于11月24日发售。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雄萨姆HD:初次遭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