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无双》发售日锁定2010年3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5:37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宣布,动作新作《北斗无双(北斗無双)》(PS3/X360)将于2010年3月发售。本作是将光荣公司旗下人气动作游戏《无双》系列与人气漫画《北斗神拳》相结合的游戏作品。

  《北斗无双》将把《北斗神拳》原作漫画中人气超高的一击必杀奥义通过无双动作进行再现,并使用现代CG技术表现原作中的世界末舞台世界观。游戏中除了主人公健次郎以及其兄也是最大宿敌的拉欧外,还将有雷、尤丽娅、玛米亚、琳等主要角色登场。

  游戏将分为传说篇和幻斗篇两个模式,前者是以《北斗神拳》原作故事为基础的动作冒险风格模式,后者则是与原作故事无关的“假想之战”。

  光荣公司表示此次将挑战《无双》系列前所未有的残虐表现程度,原作中从身体内部爆裂、断肢、喷血等均将在游戏中得以再现。而且通过搭载物理引擎还可以通过破坏建筑物等来攻击敌人。另外,本作还将加入之前《无双》系列中没有出现的新动作,如“捕捉”、“拆投”、“快进/快退”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斗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