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动作游戏《边缘战士》延期至2010年秋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10  新浪游戏

  Splash Damage的未来风格动作射击游戏《边缘战士(Brink)》上一次露面时,公布的发售时间是2010年年初。不幸的是,看起来这款游戏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继续打磨。

  G4昨天放出了一段《边缘战士》的新视频,但在结尾的部分却透露了一个坏消息,这款由《辐射》系列出品商Bethesda Softworks发行的游戏已经确定将推迟到明年秋天发售。

  《边缘战士》之前曾在E3和QuakeCon上亮相并提供了试玩,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广泛好评。借助这次开发周期延长的契机,如果能让成品具备更高的素质,就再好不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边缘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