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XIII》“闪电”系列香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4:32  新浪游戏

  不,《最终幻想XIII》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且是一个涉及大量相关产品和延伸服务的圈钱计划。之前大家已经见过了炼金药和CD集,现在Square Enix又公布了……香水。

  这种50ml装的“闪电”系列香水,灵感来自于游戏主人公之一的闪电。该系列香水对应多种不同香型,其中包括柑橘、黄桃和山百合等。

  首批产品预定于明年3月美版发售后推出,每瓶的定价是7140日元。对,你没看错,跟一张PS3游戏的价钱差不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XI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