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趣视频 《半条命2》引擎重现《魂斗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17  新浪游戏

  游戏年龄15岁以上的老资格玩家们一定还记得当年FC任天堂红白机上的经典《魂斗罗》(Contra)。这款横版卷轴射击游戏恐怕是当时绝大多数玩家的游戏启蒙之作,相信至今还有不少玩家能对其关卡、窍门如数家珍。

  日前,一位名叫M0rtanius游戏Mod开发玩家就帮我们回顾了一下儿时的幸福时光。他使用《半条命2》的Source引擎,惟妙惟肖的重新制作了《魂斗罗》第一关。把当年的横版第三人称视角转化为现在的第一人称FPS,可谓别有一番趣味。

  相信看过之后,不少玩家都会和笔者一样认为,如果真有人做出了这样一款Mod游戏作品,愿意尝试支持一下的玩家肯定不在少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