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明年4月登陆PSP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8:02  新浪游戏

  日本FALCOM宣布,将于2010年4月推出PSP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YS: The Oath in Felghana)》,移植自PC同名作品并追加原创新要素。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是以1989年推出的《伊苏3》故事剧情与冒险舞台为基础,採用《伊苏6》的3D引擎与系统所制作的重制作品,于2005年6月推出PC版。

  本次预定推出的PSP版移植自PC版,采用全3D化的新一代《伊苏》动作系统,加入了两段跳跃与旋风跳跃等新动作,以及可以进行各种特殊攻击的属性精灵手环。

  PSP版除了承袭PC版外,并追加众多原创新要素。总数30名以上的登场角色将导入语音演出,所有事件场面全语音化。配乐部分收录PC版、PC-8801版、X68000版3种类型可选择。随著游戏的进行,会陆续开放影片、设定画、插画等内容供自由阅览。

  当玩家全破本篇之后,会出现以挑战众多强大敌方头目来享受战斗乐趣的“竞时模式(Time Attack Mode)”。全破后的第2轮可以继承破关时的各种状态继续游玩。

  PSP《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预定2010年4月22日推出,价格504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