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新参战角色陆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24  新浪游戏

  由CAPCOM制作,预定2010年春季推出的PS3/Xbox360对战格斗游戏《超级街头霸王4(Super Street Fighter 4)》,现公布第2波宣传影片与3名新参战角色。

  《超级街头霸王4》是以2008年7月推出的经典格斗游戏系列最新作《街头霸王4》为基础所製作的强化版,承袭原作系统与内容并追加多名新参战角色与新终极连段招式,同时调整对战平衡度与提供更丰富的连线功能。

  ◆ 新参战角色凯、寇迪、阿顿陆续登场

  继先前的蛛俐、迪杰、闪电霍克之后,本次官方又公布了3名新参战角色凯(Guy)、寇迪(Cody)、阿顿(Adon),都是在先前关联系列作中曾经登场过的角色。

  【凯】

  在《街头霸王(Final Fight)》中初次登场的凯,是日本战国时代传承至今的忍术流派武神流的第39代继承人。因为感受到新的恶势力掘起,而匡正乱世之姿再度现身。

  【寇迪】

  同样是在《街头霸王》中初次登场的寇迪,是解决大都会(Metro City)危机的英雄,却因为卷入街头格斗暴力事件而入狱。不愿屈居于牢狱生活的他选择越狱,在《街头霸王ZERO3》中首度以越狱犯身分现身,本次则是遭遇某事件而再度以越狱犯身分参战。

  【阿顿】

  在《街头霸王》中初次登场的阿顿,是沙加特(Sagat)的高徒,对于败给隆的师父感到失望,自此之后就非常厌恶沙加特,为了证明泰拳是最强的格斗技而持续战斗。

  另外,官方部落格也透露将会有使用苦无(忍者用多功能匕首)的新角色参战,推测很可能是来自《街头霸王3》的女高中生忍者伊吹(Ibuki),详情仍有待后续公布。

凯以蓄力反击挡下了某人投掷的苦无
凯以蓄力反击挡下了某人投掷的苦无

  PS3/Xbox360《超级街头霸王4》预定2010年春季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