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打旋风》《魔剑》登陆家用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5:01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将在XBLA和PSN平台推出《快打旋风:双重冲击(Final Fight: Double Impact)》,游戏将收录CAPCOM名作《快打旋风(Final Fight)》和《魔剑(Magic Sword)》。

  《快打旋风:双重冲击》中将收录对应HD画面的显示模式,并支持中途可随时加入的在线联机游戏以及支持全球在线排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