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班人马再度集结 《四狂神战记》明年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2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发表,将于2010年2月推出以90年代经典角色扮演游戏《四狂神战记》系列为题材的NDS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新作《四狂神战记(エストポリス)》。

  《四狂神战记》是由1995年TAITO在SFC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四狂神战记2》原班人马担任开发的新作,由原作的指令选择操控改为即时动作操控,画面全面3D化,通过双萤幕呈现震撼的头目战,并支援触控操作。

  NDS《四狂神战记》预定2010年2月25日推出,价格598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四狂神战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