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孤岛惊魂3》目前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的Kevin Shortt日前公开确认,《孤岛惊魂》系列的第三款续作正在开发之中,而且就像以前一样,游戏看起来“超刺激”。

  Shortt是在日前接受英国PlayStation官方杂志采访时提到《孤岛惊魂》续作的,当时记者询问他是否正在参加《孤岛惊魂3(Far Cry 3)》的开发,他回答说:

  “不,但我知道有一个小组正在做,而且看起来超刺激。”

  由于Shortt和育碧官方现在都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孤岛惊魂3》的详细信息,所以现在我们知道的只是这款游戏已经上马了。无论如何,期待更多消息能在不久后放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