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当防卫2》明年3月23号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9:55  新浪游戏

  史克威尔伦敦公司(hello,Eidos)昨日宣布,《正当防卫2》定于明年3月23号与北美地区的PC、PS3,及360玩家见面(欧洲大陆/中东/亚太地区为3月26号)。

  玩家将扮演名为瑞可·罗德里格兹的情报员,摸进敌军盘踞的Panau岛,追踪卷走大批资料及钱财的情报局前任主管(及前辈)Tom Sheldon的身影。

  玩家在游戏中凭借抓索、伞具和潜水用具可上天入地,甚至可逮住飞行中的飞机:

  游戏提供了超过100种载具供玩家施展,任务的完成方式由玩家自己决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正当防卫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