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素垃圾 射手》12月24日PSN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7:57  新浪游戏

  Q-Games公司的人气PS3下载游戏《像素垃圾》系列最新作《像素垃圾 射手(PixelJunk Shooter)》将于2009年12月24日开始提供下载销售,售价1200日元。

  《像素垃圾 射手》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操纵探索地底的探索艇前往地底世界冒险,并将地下的幸存者救出。地底世界由水脉、火山、冰窟等多种环境构成,不同的环境中生存着不同的原生生物。想要在地底世界生还玩家需要利用周围环境以及探索艇的独特机能,例如,利用巨大的岩石来击倒强敌、喷水将岩浆凝固等。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像素垃圾 射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