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 取舍版》限定蓝牙耳麦e-capcom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8:22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的官方购物网站e-capcom将于PS3游戏《生化危机5 取舍版》发售的同日(2010年2月18日)发售限定商品“蓝牙 Hi-Fi 耳麦BSAA版”,售价7500日元。

  “蓝牙 Hi-Fi 耳麦BSAA版”采用对应蓝牙无线技术最新版2.1的单侧高音质耳麦,耳麦挂钩可旋转、可拆装、可根据喜好设置左侧右侧。耳麦的充电底座上印有BSAA标志,以及主人公克里斯的识别号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取舍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