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文字冒险续作《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7:57  新浪游戏

  CyberFront宣布,PSP文字冒险游戏《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水の旋律2~緋の記憶~)》预定2010年2月25日发售,普通版售价5040日元,而内附广播剧CD及小册子的限定版售价为7140日元。

  本作是将于09年12月24日在PSP平台上发售,《水之旋律》的续篇作品,同时也是2005年发售在PS2平台的同名移植作,在《水之旋律2》中,前作不能攻略的角色,大魔王“设乐优”在本作将成为首要男主角,除了基本的文字冒险模式外,战斗部分将加入新要素。而上一作的游戏存档亦将可以继承到本作之中,有玩家自己觉得延续上一作的那种结局。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水之旋律2 绯之记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