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不再》登陆PS3/X360 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6:33  新浪游戏

  Marvelous Entertainment(MMV)宣布,将于2010年2月推出移植自Wii的PS3/Xbox360动作冒险游戏《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No More Heros: Heros' Paradise)》。

  《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由知名游戏创作者须田刚一领军的Grasshopper Manufacture制作,是以2007年12月在Wii推出的《英雄不再》为基础所强化移植,画面翻新强化为高解析度,并追加众多原创新要素。

  游戏除了原本的英文配音外,还追加由众多实力派声优担纲演出的日文配音。操作部分配合PS3/Xbox360特性加以修改。并新增让女性角色以性感姿态登场的新模式。

  游戏承袭Wii版设定,叙述被美国暗杀者协会(UAA)杀手排行榜评为第11名的御宅族杀手主角特拉维斯(Travis),在UAA美女干员希薇亚(Sylvia)的安排下,在加州小镇耶诞已死城(Santa Destroy)展开争夺杀手排行榜第1名宝座的诡奇杀手对决战斗。

  PS3/Xbox360《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预定2010年2月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