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生化危机5 取舍版》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07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PS3新作《生化危机5 取舍版(バイオハザード5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将于2010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4990日元。

  《生化危机5 取舍版》是对应2010年春季发售的PS3动作感应控制器(暂名)的首批作品之一,同时将会在收录PS3版《生化危机5》的全部内容的基础上追加原创新要素,其中包括通过回想讲述过去事件的新模式。

  【《生化危机5 取舍版》内容】

  ・生化危机5 本篇

  ・VERSUS(与《生化危机5》的追加下载在线对战模式相同)

  ・全追加章节(通过本篇特定的章节后可进行游戏的2个追加章节)

  ・全追加服装(达成特定条件后可以选择)

  ・特别模型(追加新模型)

  ・《佣兵重聚》(全角色解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取舍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