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超级街头霸王IV》取消角色开启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45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的Seth Killi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格斗新作《超级街头霸王IV(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将取消角色开启系统。

  《超级街头霸王IV》是在《街头霸王IV》基础上追加新角色、新在线模式以及经典奖励关卡等要素的全新作品。Seth Killian表示,《街头霸王IV》中采用了角色开启系统,想要使用全部角色进行对战就必须要15次击败BOSS塞斯才行,而《超级街头霸王IV》中玩家完全不必如此费劲,游戏一开始就可以操作全部角色。

  《超级街头霸王IV》预定于2010年春季同时在X360和PS3平台发售。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I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