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追加内容第二弹迷失噩梦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02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人气动作游戏《生化危机5(バイオハザード5)》(X360/PS3)的追加下载内容第二弹《迷失噩梦(LOST IN NIGHTMARES)》即将推出,具体提供下载的日期和价格尚未公布。

  《迷失噩梦》就是预定于2010年发售的《生化危机5 取舍版》中所收录的新游戏篇章,将通过克里斯回忆的方式来展现克里斯与吉尔二人调查“斯宾塞潜伏场所”的过程。游戏舞台是黑夜雷鸣笼罩下的神秘洋馆,玩家将操作克里斯或吉尔进行游戏。

  《迷失噩梦》作为追加内容提供下载将满足已购买《生化危机5》的玩家,无需购买《生化危机5 取舍版》也能够体验到新篇章的魅力。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