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翼默示录》将推续作 今冬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4:17  新浪游戏

  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的大型街机游戏《苍翼默示录(BLAZBLUE)》,作品原名为《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在今年六月底推出PS3、XBOX360家用主机版本。其续作《BLAZBLUE CONTINUUM SHIFT》预计今年冬天推出在大型街机上。

  本作除了前作出场的人物之外,还追加了三名新角色。除了在前作的故事模式中仅出现于对话中的隶属於统制机构谍报部的哈札马(HAZAMA)和就读於统制机构士官学校的弥生 桩(TSUBAKI YAYOI)之外还追加了一个新角色Λ-11-(Lamda-No.11-)。

哈札马(HAZAMA)
哈札马(HAZAMA)
弥生 桩(TSUBAKI YAYOI)
弥生 桩(TSUBAKI YAYOI)
Λ -11- (Lamda -No.11-)
Λ -11- (Lamda -No.11-)

  Λ -11- (Lamda -No.11-)虽然和前作的 ν-13- (Nun -No.13-)外型一致,但故事中有说明他们分别为不同的个体。目前释出的角色消息一共有14名角色。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苍翼默示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