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女战士登场 龙王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0:27  新浪游戏

  由SQUARE ENIX制作,预定12月17日率先在日本推出 PS3 版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3》,日前公布了新登场角色与召唤兽的相关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 彪悍女战士僚牙登场

  本次官方公布了第6名会加入冒险团队的新角色欧尔巴‧芸‧僚牙(Oerba Yun Fang),有着性感野性外型的她,虽然有着路希的烙印,不过仍与圣府军一同行动。

欧尔巴‧芸‧僚牙
欧尔巴‧芸‧僚牙

  僚牙的右臂有着路希的烙印,左臂则是有着如其名般的僚牙刺青。与香草(欧尔巴‧黛亚‧香草)有着相同的姓氏与类似的民族风装扮,目前尚不清楚两人的关系为何。

  战斗中僚牙使用两端都有刀刃的锐利长枪应战,并可视状况拆解成三截棍构造。

  ◆ 龙王巴哈姆特(Bahamut)现身

  僚牙的召唤兽是代表性的巴哈姆特,游戏中是以人形姿态现身,施展以利爪为主的攻击。驾驶模式则是变身為熟悉的飞龙姿态在空中飞舞,以利爪、僚牙与火焰攻击。

僚牙与巴哈姆特(驾驶模式)
僚牙与巴哈姆特(驾驶模式)
  

  ◆ 女神布伦希尔德(Brynhild)降临

  萨兹的召唤兽则是系列作首度登场的布伦希尔德,名称来自北欧神话主神奥汀之女的女武神。游戏中是以全身火红的人形姿态现身,有着睥睨一切的高雅姿态,使用可变形为枪械的巨斧应战。驾驶模式则是变为帅气的火红跑车,以火焰与炸弹展开猛烈攻击。

萨兹与布伦希尔德(驾驶模式)
萨兹与布伦希尔德(驾驶模式)

  PS3《最终幻想13》预定12月17日推出,价格924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1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