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1:42  新浪游戏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可是Wii平台今年末的重点大作之一,目前关于本作有部分细节情报公开,整理如下。

  可以选择主要的冒险模式,也可以选择多人挑战,共有八个世界提供给玩家游戏。要塞在地图的正中,而城堡在世界的尽头,做为惯例,碧奇公主再一次被绑架。库巴则入侵了一个沙漠关卡的升降机部分。在水下洞穴关卡中,如果有太多的玩家或敌人在同屏中,角色有可能将会沉下去。如果所有玩家在同一时间丧命,关卡结束。火弹和冰弹无法伤害其他玩家,但桶可以。可以通过隐藏路线得到额外的金币。

  游戏中还将设计一个拯救Toad的任务,找到他,并带出关卡才算成功。多人挑战模式中会有一个关卡大综合,大部分都是来自单人冒险关卡的。关卡提供两种也可以单人游戏的选项:Free for All和Coin Battle。在前者开启时,可多人共同闯关,以追求高分数为目的。而在后者中,找到最多金币的玩家才算获胜。在玩家“丧命”的时候,游戏不会有暂停。

  游戏官网地址:http://www.nintendo.co.jp/wii/smnj/index.html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