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反叛连2》PS3独占Beta版本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1:03  新浪游戏

  EA官方今天确认,PS3版《战地:反叛连2(Battlefield: Bad Company)》的多人联机Beta版将在本月上线。面向所有平台的免费试玩版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本周早些时候,GameStop曾透露《反叛连2》的PS3 Beta版将于11月19日发布,EA方面随后对此矢口否认,但现在看来,他们大概只是想自己公布这个消息,而不是借助零售商之口。

  无论如何,想要参加这次Beta版测试的PS3玩家,只要在GameStop官网或任何一家零售店预订《反叛连2》,就可以获得专用的下载码并从本月19日起提前体验游戏。

  EA方面还透露,Beta版使用的关卡是智利阿里卡海港地图,玩家可以扮演美军或俄军在地面展开厮杀。游戏支持24人联机,除了各种武器外也有战斗车辆可以驾驶。

  另外,PC版玩家可以在下个月迎来专属的Beta版测试机会。明年年初,面向PS3、X360和PC的免费联机试玩将全面开放。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地:反叛连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