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翼默示录 便携版》明年2月登陆PS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2:12  新浪游戏

  Arc System Works的人气2D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在经由街机至家用机的首次移植后,明年年初将登陆PSP与掌机玩家们见面。

  作为一款2D格斗游戏,本作的风格比较接近《罪恶装备》系列,但画面效果更华丽,而且有不少新要素引入。PSP版将收录之前全部12名角色以及家用机版中的全部内容,并将在原作基础上增加一个斗技场模式。

  《苍翼默示录 便携版(BlazBlue Portable)》预定于2010年2月25日发售日版,售价5,04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苍翼默示录 便携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