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噬神者》发售日确定 本月提供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5:42  新浪游戏

  原定于2009年秋发售的PSP大作《噬神者(GOD EATER)》在宣布延期发售后,最新的发售日期终于公布。本作将会在明年的2月4日于日本发售,同时,游戏的试玩将会在今年的11月19日提供下载,试玩版除了会收录多达10个的游戏任务以外,同时支持最大4人连机以及武器、道具的作成。而试玩的游戏存档也可以继承到未来的正式版里面,并且试玩版当中还附带游戏相关影像,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作是一款通过操作强力武器“神机”来吞噬敌人,与被称为阿拉伽弥(アラガミ)这种巨大怪物展开死斗的动作游戏。在压倒性的速度感下展开的“集团VS集团”狩猎战斗是其一大特点。游戏中的武器是通过与敌人阿拉伽弥的细胞融合而能形态发生变化的生体武器“神机”。“神机“三种形态,剑形态、枪形态、捕食形态之间随时即时切换变更可能。而且使用从敌人那夺来的素材还能自定义武器以及子弹以提高其基本性能。

  而手持被称为“神机”的特种武器,与神秘生物“荒神”进行不断的战斗,这就是PSP动作游戏新作《噬神者》的所要表现的世界。本作中的武器“神机”具有“枪”和“剑”两种形态,而两种形态下还各自会细分成三个种类。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噬神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